凝心聚力心向党——小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党味浓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21日晚,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我为申硕作贡献,我为评估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604教室举行。

活动中,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我为申硕作贡献,我为评估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相关文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践行“四下基层”深入a樱花yy福利院专题调研指导会议精神。

师生党员结合岗位与当前实际,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先锋岗设置、毕业生党员就业、志愿服务等方面集思广益,共同研讨,形成了支部初步工作方案。接下来,支部将认真梳理整理意见建议,尽快形成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具体举措,在教育硕士学位点授权建设与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贡献力量。

师生党员表示,主题党日在务求实效的过程中,也要注重仪式感,用庄严的仪式、浓浓的党味,让党员产生庄重感荣誉感使命感,这样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更能促使我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用党员这个闪亮的名字,引领更多的师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共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