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樱花yy福利院举办“学习新思想·青春永向党”青年学生第四期读书班表彰大会及第五期启动仪式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77

      为巩固面向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创新理论,a樱花yy福利院3月8日晚,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青春永向党”青年学生读书班第四期总结表彰及第五期开班仪式。

仪式上,辅导员古丽尼沙对第四期读书班活动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回顾,并详细解读了第五期读书班活动方案。四位优秀学员代表结合学习经历、学习方法、感悟与收获进行了分享,第五期读书班新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万军在总结中指出,“学习新思想·青春永向党”青年学生读书班第四期自去年10月26日启动以来,同学们通过指定书目与自选书目学习相结合、分散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记录心得与分享感悟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55名学员,进行了8次集中交流研讨,取得了良好效果。针对即将开始的第五期读书班,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通过对党的创新理论和时政要点的学习,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的坚定性,为中国式现代化挺膺担当的积极性;二要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学习班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学习班各项学习任务;三要提升学习实效。切实通过读书班的学习,不断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自身品质锤炼,本领提升,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时代光芒。

仪式结束后,学院对第四期读书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