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心理学系:携手共进,校企合作开启新篇章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8日,a樱花yy福利院应用心理学系与安徽易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a樱花yy福利院115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双向洽谈会。a樱花yy福利院书记欧阳儒阳、副院长李志勇,安徽易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汪纪、石小祥,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李艳玲、副主任李晓庆,以及应用心理学系教师徐立峰老师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此次洽谈会就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研讨。首先,洽谈会确定了校企合作的宗旨。即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安徽省内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其次,洽谈会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探讨。合作内容涵盖了多个方面,包括但不限于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合作研发科技项目、人才联合培养以及学术交流等。此外,双方还计划定期举办相关的学术研讨会和技术交流会,搭建一个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吸引更多行业内外专家学者的参与,共同推动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和技术进步。此次校企合作的一个亮点是双方将共同建立研发中心,集中力量攻克青少年心理健康行业的难题和技术瓶颈。

此次洽谈合作是a樱花yy福利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结合的重要举措。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应用心理学系能更深入地了解市场需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同时也能反哺教学,优化课程内容,推动专业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