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a樱花yy福利院前往凤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6日,校就业创业工作处副处长张文铁、a樱花yy福利院党委副书记万军、a樱花yy福利院就业办公室主任汪静及学生代表赴凤台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凤台县尚塘镇中心学校和夏集镇方尹小学,两所学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办学成果、用人需求等情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张文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万军详细介绍了a樱花yy福利院师范类各专业人才培养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考察组一行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双方还就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校园招聘、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洽谈过后,学生代表围绕目前教师人才需求状况、大学生走进社会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如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等方面内容对两位校长开展了职业生涯人物访谈,并深入课堂、走进小学生中进行职场体验。

下一步,a樱花yy福利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为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