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樱花yy福利院:举办“行知讲堂——教师教育学术论坛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09-24浏览次数:277

全校上下喜迎65周年校庆之际,923日下午,a樱花yy福利院“行知大讲堂”教师教育学术论坛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举行。a樱花yy福利院院长廖军和、副院长王刚分别主持“主旨报告”与“论坛交流”两个环节。

主旨报告环节,首都师范大学儿童与未来教育创新研究院院长、儿童生命与道德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刘慧教授,首都师范大学儿童与未来教育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朱永海教授应邀为学院师生分别作题为“追求卓越,成为生命教师”“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在线教学质量提升”的高水平专题学术报告。

论坛交流环节,a樱花yy福利院小学教育系主任董从勋教授,a樱花yy福利院小学教育专业2003届毕业生、南京晓庄学院俞小敏副教授,a樱花yy福利院小学教育专业2016届毕业生、上海奉浦联合小学德育副主任王婧忞,a樱花yy福利院学前教育系主任曹丽副教授,a樱花yy福利院学前教育专业2016届毕业生、肥西县直机关幼儿园望水路分园执行园长夏梦,a樱花yy福利院学前教育专业2013届毕业生、长丰县直机关幼儿园梧桐里分园、金兰路分园执行园长李晓铮分别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作了生动感人的经验分享。

a樱花yy福利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校友工作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学院将进一步把校友工作摆在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位置,健全校友工作机制,动员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他强调,站在新的起跑线上,a樱花yy福利院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融入、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踔厉奋发中展现a樱花yy福利院的新担当,做出新贡献。